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作家风采>正文

李述先生小说集《煤都奇案》出版发行

时间:2015-04-17 09:46: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由80多岁的退休干部李述先生撰写的小说集《煤都奇案》,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全书233页,190千字,共6篇短篇小说,,系李老在耄耋之年最新创作。该书论证逻辑缜密,语言叙述深入浅出,串联出了跌宕起伏而又扣人心弦的情感故事,塑造了性格迥异且形象丰满圆润的人物形象。小说题材新颖、视角独特,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可读性。该书一经问世,即得到了广大文学爱好者的普遍认同和赞誉。

今年81岁高龄的李述老先生,河北作协会员,多年来笔耕不辍,系开滦矿工出身,曾任记者、唐山市文联秘书长、开平区政协副主席兼区文联主席等职。李老从20世纪50年代初,从事业余写作,除为媒体提供些新闻稿件外,还经常在报刊上发表文学作品。着有《三余集》《三余短笛》《河北第一村——半壁店村》《青年周恩来开平做客》,主编《开平区志》《开平文史资料选编》第一、二、三辑,着编《开平区志》附书、报告文学《韩振国和河北第一村》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