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政策解读>正文

广电总局下发通知推介一批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

时间:2015-10-19 15:05: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发出《关于开展2015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的通知》,将通过评审、遴选,向社会集中宣传推介一批追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

  《通知》指出,2013年7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在具有总局(原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互联网出版许可证、业务范围涵盖互联网文学出版的互联网出版机构主办的网站上公开发表,且已完本的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均可申报参评。《通知》要求,申报参评网络文学作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人民作为创作表现的主体,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效益和社会价值放在首位;要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展示中华文化魅力;要秉持创新精神,突破常规,大胆创意,题材内容新颖,形式手法独特。

  据了解,2015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将委托《人民文学》杂志社组织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遴选,并于2016年1月向社会公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