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政策解读>正文

北京市广电局邀专家评审115种网络文学出版物

时间:2015-11-17 09:58: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近日在京召开专家工作会,对12家单位上报的115种网络文学出版物进行评审。

  此次推优活动参与主体是北京市12家单位,包括有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的企业和总局认定的网络文学出版试点单位。12家单位上报的115种作品包括都市题材类、玄幻传奇灵异类、言情类、历史军事类、武侠仙侠类、悬疑探险类等类别。从篇幅来看,短篇6部,中篇9部,中短篇集1部,长篇99部。

  据介绍,评审工作将在11月底前结束,北京市局除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还将在媒体上进行公示,最终确定优秀网络文学作品推荐目录,并通过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推广入选作品,在文学网站开展专题阅读活动。同时,北京市局将组织优秀作品申报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奖项,并对入选作品给予一定奖励,鼓励文学网站和作者进行精品创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