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政策解读>正文

上海市研究提升网络文学内容质量

时间:2015-11-25 11:49:00    来源:    编辑: 字号:TT

3fc52f105174ec817bd6842b6445b644.jpg

近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阅文集团共同召开加强管理、提升网络文学内容质量大会。会上,市新闻出版局要求阅文集团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通过多种途径改善管理、提升内容质量,杜绝低俗内容,利用好互联网渠道,努力创作人民喜闻乐见的文学作品。阅文集团介绍了阅文集团将通过制度建设、技术研发、人员培训等各方面提升内容质量的工作计划。

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通过讲解近年来的网络执法案例,向与会编辑们讲解了互联网出版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违法后果,强调了提升网络内容质量的重要性。市新闻出版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阅文集团领导及全体编辑120余人参加会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