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组织>正文

遵义市作协网络作家分会成立

时间:2020-11-27 09:24:4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01127092507.png

  11月26日下午,遵义市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网络作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团,这标志着贵州省第一个市级网络作家组织正式诞生。

  据悉,近年来遵义网络文学蓬勃发展,创作活跃,诞生了任明洋(明巧)、万小琪(五斗米)、王彬(轩疯狂)、陆一开(悟了空)、何庆丰(滚开)、杨郑(青鸾峰上)、肖飞飞(妃子一笑)、张乘毓(孤山树下)等众多全国知名的优秀网络作家。

  目前,遵义市作协网络作家分会成员有近百人,平均年龄仅27岁,累计创作字数超过3亿字、累计网络点击量达上百亿次、年均电子阅读销售总额5000万元以上。

  部分网络作家的年度稿费达到上百万元,最高的可超过三百万元。

  其作品类型涵盖玄幻仙侠、都市异能、军事历史、悬疑灵异、游戏体育、重生穿越等网络文学类别。

  遵义成为目前贵州省网络文学创作最活跃,成绩最好,中上层作者人数最多的地区之一。

  今后,网络作家分会将以此为平台,团结带领遵义广大网络作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传播网络正能量,发掘网络文学新人,助推优秀网络作家脱颖而出、再上台阶,走出遵义、走向全国。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