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品新作>正文

阅文集团灵异大神作家青子新作《茅山神婿》发布

时间:2020-12-30 18:59:0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01230185825.jpg

  近日,继《茅山捉鬼人》(又名:都市捉妖人)完本之后,著名网络作家、阅文集团大神作家青子新作《茅山神婿》在起点中文网开启连载。

  据介绍,《茅山神婿》是《茅山捉鬼人》的系列之作,《茅山捉鬼人》之中的人物也将在书中出场。

  除了继承前作的核心世界观之外,新作《茅山神婿》还加入了很多新的职业和势力。

  主角陆羽除了要对付妖魔鬼怪,还有来自异界的克苏鲁古神、统治法界的婆罗门诸神。

  陆羽,是这个世界(位面)唯一的道士,在诸多势力的围堵之中,努力寻找道门消失的原因,再现道门荣光,真“虽千万人吾往矣”!

  《茅山神婿》简介:

  前世,他是茅山天师,少年天才,未来的道门统领,却在率队探索地心遗迹时遭遇诡秘存在,意外丧命。

  今生,他是这个灵气逐渐复苏的世界上的唯一道士,是被总裁老婆漠视的软饭小白脸,是天才法师小姨子眼中的好色纨绔。

  这些都不重要,他如今只想低调修行,争取早日站上道门顶峰,可是这赘婿的名声怎么就越来越大了呢……

  ☆☆☆☆☆☆☆☆☆

微信图片_20201230185833.png

  相关资料:

  青子,本名蒋凯,著名网络作家,中国作协会员,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安徽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作协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新联会理事、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淮南市新联会秘书长、淮南市作协理事、淮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鲁迅文学院第十届网文高研班学员、阅文集团大神作家。

  出版小说近十部,期刊发表短篇小说数十万字,参与创作出版的短篇小说集四十余部,并参与数部影视作品的策划和编剧工作。代表作《茅山捉鬼人》(都市捉妖人)总收藏数一千六百万人次,灵异类作品全平台销售总冠军,有声小说播放量近20亿次。代表作《笔仙》、《女生宿舍》系列,被改编为影视作品,获速途评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作家男频top50。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