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品新作>正文

网文大神更俗新作《大地产商》发布会:撕开地产圈赤裸面目!

时间:2016-10-12 23:46:3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地产风云,千变万化,各中关系,错综复杂,在看似热烈繁华的黄金地带,暗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风起云涌?

  10月14日下午三点,在绿城九龙仓柳岸晓风生活示范区,网络文学大神级作者更俗携全新力作《大地产商》强势来袭,作品透过官场、商场、人情场等多个维度,揭开隐藏在地产界中最为赤裸和鲜活的圈层关系。

  尝试了穿越、历史、都市、玄幻等多种网文题材的更俗,文风时而优雅,时而犀利,文笔清新流畅,一气呵成,在十余年的网文写作生涯中,更俗共发表了8部共2,000万字的小说,作品《枭臣》更是受到了“IT教父”柳传志电视力荐。

  《大地产商》通过中原大学经济系大三学生陈立的视角,一方面,以银杏花苑项目的滞销,带到整个锦苑国际集团的危机,再放大到整个区的政府规划对项目举重若轻的作用;另一方面,以项目总经理钱万里寻找挽救门道为线索,因陈立的“特殊身份”,串联起印象广告与银杏花苑的错综关系。

  作品从房地产的前期开发选址,到项目打造,甚至到后期的营销宣传,销售技巧等多个维度,全方面地描绘了地产商的全貌。在作品中,很多业内人士可以看到当下房地产开发的现状:项目定位该如何衡量?区域价值该如何挖掘?怎样的广告铺排才能更加贴合项目营销?更俗通过对经济和商业较深入的研究,给出了有可行性的方案,令许多地产人士都醍醐灌顶。

  《大地产商》作为更俗地产类商战题材的全新力作,网易云阅读上线不到24小时,点击突破50万,再显网文大神深厚的文字功底和强大的粉丝号召力,收获了读者和业内的一致好评。

  网易云阅读方面透露,基于新作IP内容,未来或将在房产领域展开系列合作,为更俗在写作上提供更多灵感和素材,探索网文小说在内容商业化上的创新模式。

  10月14日发布会当天,更俗将与粉丝进行面对面互动,分享心得,网易云阅读届时或将公布更俗新作的IP计划,喜爱更俗作品的读者,未来将有更多机会和方式,体验阅读带来的乐趣。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