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汤圆创作

时间:2016-03-20 14:40:0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211116234449.jpg

汤圆是中文在线旗下团队开发的一款写作APP,拥有强大的创作功能。也许是世界上最懂作者的移动创作和分享软件。

汤圆是创作文学在手机平台的拓荒者。以前,创作文学在手机平台虽然有一定的内容呈现,但并没有形成较大的规模。更多的人通过手机阅读分享的基本上是以短信彩信段子笑话为主的碎片内容。汤圆的诞生,将会带来创作文学一次革命,引领创作文学在手机平台开疆辟土,助力创作文学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广大用户通过汤圆创作,就跟平时在电脑上写书一样,方寸之间,能演绎创作文字的风趣睿智,指掌之上,可以写尽都市生活的流行趋势。他们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创作:文字、语音、视频、图片都将成为创作者利用的手段,为读者呈现阅读的文学饕餮大餐。相信在汤圆这个平台上,将会出现更多更新更超前的新媒体形式作品。

官网地址:https://www.itangyuan.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