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封神阅读网

时间:2016-03-18 11:30:3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兰州封神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运营原创小说内容为主的文化公司。

  该公司以培养优秀的作者为主,致力于运营精品文学,通过优秀小说、读者互动以及线上推广等多种方式吸引更多的读者。以挖掘作者的潜力为主,提供大量的资深编辑为作者量身打造适合的文学类型,为作者提供更好的写作平台。

  公司主要从事无线业务版权内容运营,与多家无线阅读客户端、以及多家网站和出版社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将逐步接入 中国移动阅读基地、中国联通沃阅读、中国电信天翼阅读。

  网站提供文字、图片、视频、贴吧、百度、微博等媒介,为作者的发展提供平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