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助手 > 数据中心 > 榜单发布>正文

耳朵里的2020:塔读文学年度有声IP声势榜发布

时间:2021-03-05 13:12:4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随着数字阅读对用户日常休闲娱乐生活的渗透,用户对阅读场景的需求也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

  疫情之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回归到两点一线,除了公司和“家”,大部分人的时间都会消耗在上下班的路上,看小说、听小说等娱乐行为顺理成章地占据了大众的时间。

  然而小说原著的质量是决定用户体验的根本,以塔读文学为典型代表的网络文学平台也是有声读物的内容源头。

  微信图片_20210305131309.jpg

  2020年,塔读旗下的原著小说改编成有声作品量呈现飞速增长的趋势。

  此次年度声势榜则反映的是用户在全网有声分发渠道中,对该IP有声作品的订阅、评论、分享、社交平台话题讨论等行为的数量加权乘以相应的系数得出的声势指数。

  榜单共展示前Top15位的作品,其中作者不吃鱼儿的猫原著小说《极品上门女婿》有声全平台播放量超1亿+,用户订阅20W+,位于榜首。

  2020塔读文学年度有声IP声势榜TOP2-TOP15作品分别是:

  TOP2:《最强上门女婿》 作者:水门绅士TOP3:《我在绝地求生捡碎片》 作者:清酒半壶TOP4:《庶女狂后》 作者:火炎儿TOP5:《帝国败家子》 作者:天香瞳TOP6:《食色生香:盛宠农家妻》 作者:七福晋TOP7:《明末之大国崛起》 作者:暮看云TOP8:《七零年代小确幸》 作者:无冬无夏TOP9:《我在末世捡属性》作者:金鱼的心跳TOP10:《极品捡漏王》作者:无聊的鱼TOP11:《隐婚缠绵:宫少,深深宠!》作者:十里良辰TOP12:《惊世毒妃:邪王,请躺好!》作者:杏仁酥TOP13:《流星武神》作者:我爱流星雨TOP14:《我有一尊炼妖壶》作者:木井TOP15:《爆笑王妃:邪魅王爷涩涩爱》作者:酒小舒

  微信图片_20210305131313.jpg

  未来,在网络文学阅读综合发展路径下,有声阅读也一定会外延扩大,这也意味着更多优质小说内容被市场所需要。

  作为原创文学领域的深耕者,塔读文学一直着力于打造精品原创内容,通过对旗下的免费小说阅读APP进行全方位引流、加深用户粘性,为单本小说聚集核心粉丝,在粉丝的引领下带领作品出圈。

  同时,塔读文学商业化团队能力位于行业领先地位,连续三年保持着高速增长;合作的版权内容分发渠道近百家,运营推荐机制透明公开、公平公正,稿费结算及时;

  《宦妃还朝》、《奈何boss要娶我》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小说作品,除有声以外还先后改编了漫画、影视在全网上线,多维度的版权衍生进一步提升了IP的商业价值,确保签约作者收入有所保障。

  正如塔读文学官网作者专区的宣传语:好的故事,才能创造好的回报。

  当好故事在平台诞生,那么好的回报是塔读文学为作者孜孜不倦地追求。

  2021年,塔读文学将围绕着#令人心动的IP 这一主题,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对优质的小说作品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好故事,理应被更多的人知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