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世界>正文

塔读文学携手长沙创谷举办声优大赛,单本小说音频录制费高达10万元!

时间:2020-11-25 16:45:5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随着泛娱乐产业链的线上化和用户习惯的不断培育,网络文学的IP下游孵化除了传统的影视改编形式之外,以更家多元的形式及渠道触达至用户,其中在碎片化阅读场景的刺激下,网络听书市场需求量不断增长。塔读文学作为一个以网络文学原创签约、内容分发、版权衍生为一体的平台,一直致力于挖掘内容本身的商业价值及提升小说阅读用户的产品体验。

  近日,基于塔读海量原创小说IP内容及长沙创谷的音频营销能力,双方携手共同举办了2020年声音主播选拔大赛,旨在挖掘优质的小说音频主播,将塔读文学更多超人气小说改编为听书作品,满足内容消费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需求。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配音主播将根据塔读文学提供的小说书单,录制音频作品,优胜者将有机会与塔读文学进行有声主播签约,享受超人气文学IP独家音频录制资格,更有塔读小说APP及全网亿级的流量扶持,单本录制费用最高可达10万元!

图片1.png

  据塔读文学有声版权负责人介绍,大赛从即日起持续至12月25日,为期一个月,参赛选手将根据本次赛事提供的10部塔读文学站内热门小说选段,以双播、多播或多人剧的形式进行时长为3-5分钟的演绎,并将完成后期制作的音频文件(音频格式:mp3 码流:256kbps 采样精度:24位 声道:双声道立体声 采样率:48000Hz。邮件标题:《书名》+XX(主播名)+联系方式)发送至赛事官方邮箱:tadutingshu@tadu.com 。

图片2.png

  本次大赛所选书单包括《无双仙帝》、《桃源仙村》、《农家小医妃》、《蚀骨茧婚》、《绯闻妈咪,热搜见!》等塔读文学站内超人气小说作品。参赛选手需加入赛事官方QQ群:1142506537获取文稿及了解更多比赛的细则,2021年1月1日官方将通过塔读文学官方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媒体平台公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名单,也期待更多有声主播加入塔读文学,共同为优质小说的粉丝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图片3.png

图片4.pn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