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携手中国银行 推出《全职高手》主题信用卡2.0版

时间:2020-07-24 09:28:4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95554162738247.png

  (爆侃网文 讯)近日,阅文集团与中国银行信用卡再度携手,推出了旗下超级IP全职高手二期信用卡。

  这是继2019年2月推出全职高手系列一期信用卡并获得良好市场反响之后,双方之间继续加深合作。

  此次推出的中国银行全职高手系列二期信用卡,以《全职高手》小说中的六大高手: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苏沐橙的游戏账号“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大漠孤烟”以及“沐雨橙风”为视觉主元素,搭配以角色专属武器和动作,并采用各自代表战队和角色的色系设计,辨识度很高,给粉丝们既熟悉而又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

  据悉,2019年2月中国银行信用卡创新性地联手阅文旗下超级IP《全职高手》,推出以主角叶修的游戏账号“君莫笑”和小说中的游戏“荣耀”为主元素的三款联名信用卡,在粉丝中引发了轰动效应,实现了极佳的破圈效果。

  基于对首次合作的认可,阅文集团遂与中国银行信用卡加深合作,推出全职高手联名卡二期卡,并且一次推出六种卡面设计,满足更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事实上,双方的合作是典型的1+1>2的相互赋能、共创共赢。

  专属卡同时满足了粉丝们信用卡消费和追随虚拟偶像的两大需求,在粉丝中接受度极高,也为中国银行信用卡拓展了高质量的二次元群体。

  与此同时,借助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发行渠道,专属卡以独特的卡面设计吸引了更多三次元用户关注到《全职高手》IP,喜欢上这些各具魅力的角色,甚至成为IP的粉丝。

  通过合作,双方都拓展了高质量用户基盘,实现了各自的破圈吸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