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与腾讯音乐的跨界合作正式起步 打通“文学+音乐”场景

时间:2019-12-30 10:59:5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风.jpg

  (爆侃网文 讯)12月27日,由阅文集团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的人气古代言情作品《凤回巢》小说主题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同步上线。

  据悉,此首主题曲以古风音乐旋律深情地诠释了《凤回巢》原著小说的精神内核,一经推出便在书粉、古风爱好者、音乐爱好者中引发一波热潮。

  以首个联合共创和出品的小说主题曲上线为开端,阅文集团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深度探索“文学+音乐”的跨界合作也正式起步。

  双方将通过内容共创、联合出品、整合宣发的一站式合作机制,进行阅读和音乐场景的打通、用户泛娱乐内容体验的丰富,同时也为文学IP赋予音乐场景,为音乐制作拓展价值边界,共同激发产业的深层潜能。

风2.jpg

  相关资料:

  《凤回巢》由起点大神作者‘寻找失落的爱情’所著。

  原著小说讲述了主角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