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文学IP《全世界都不如你》正式杀青,高甜剧照曝光引粉丝期待

时间:2019-12-27 11:26:4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爆侃网文 讯)12月25日,由裴子添、李诺分饰男女主角的都市甜逗治愈剧《全世界都不如你》正式宣布杀青。该剧是由优酷出品、亿奇娱乐,掌阅影业联合出品,亿奇娱乐制作,陈世峄执导,田川担任制片人的一部都市爱情剧,剧中人物个性鲜明,剧情轻松搞笑,非常值得期待。

图片1.png

  据了解,《全世界都不如你》这部剧是根据网络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女主元月月因不满自己替胞姐嫁夫的安排,在婚礼上逃婚,却阴错阳差的认识了同样逃婚的新郎温靳辰,从而引起的一系列啼笑谐非、甜蜜互宠的爱情故事。相对于早前的一些都市甜宠剧,这部《全世界都不如你》除了男女主甜蜜逗趣的感情线外,男主自带戏精体质、会吃自己醋的“亲民霸总”形象,女主“双胞胎姐妹”的身份和“体育特长生”的人物个性也给剧集增加了无数看点。

图片2.png

  除了新颖的故事情节和人物设定,裴子添和李诺二人的搭档,也让观众期待不已。裴子添饰演剧中男主温靳辰一角,曾出演《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剧中法海一角而被众人熟知。相对于“史上最帅的法海”形象,这次出演新剧男主,高颜值帅气的现代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他的演绎。

图片3.png

  李诺凭借甜美的气质长相,深受不少影视剧角色的追捧。曾经在《闪光少女》、《器灵》、《拜见宫主大人》等影视剧作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在本剧中饰演女主元月月一角,同时还分饰双胞胎姐姐元思雅。两姐妹虽有同胞长相,却在气质特长方面有着天壤之别。女主元月月是一名单纯善良、活泼逗趣的体育特长生,胞姐元思雅则是一名左右逢源、精于“算计”的金融天才,李诺如何将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完美诠释?令众多观众期待。

图片4.png

  据了解,该剧是亿奇娱乐筹备许久的一部高质量网剧,历经多轮剧本打磨、选角、选景、拍摄,确保每个环节精益求精。同时陈世峄导演、聚升映画特效等优秀团队的加持,使得剧集品质进一步得到保障。目前,《全世界都不如你》已正式杀青,即将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20年优酷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