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已拥有780万位作家、1170万部作品储备

时间:2019-12-27 10:24:0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阅文.jpg

  (爆侃网文 讯)12月26日,阅文集团“内容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优质内容首发计划”及“内容+平台+资源共生计划”,300余家合作方出席大会。

  在会上,阅文集团表示,2020年将综合运用自身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协同合作伙伴助力优质内容价值最大化。

  同时,阅文集团公布相关数据,截至2019年6月底,阅文集团已拥有780万位作家、1170万部作品储备。

  微信读书累计注册用户已达2.1亿,其中特大型及一线城市用户占比约84%,16-35岁用户占比约45%,本科以上学历用户占比约79%。

  截至目前,阅文集团已与2000多家合作方建立了内容合作关系,实现了出版47个品类共600余种子品类的电子版权内容引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