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三七互娱与阅文集团签十年合约 深入开发《斗罗大陆》游戏

时间:2019-12-26 10:26:2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三七.jpg

  (爆侃网文 讯)近日,三七互娱宣布,与阅文集团旗下起点中文网签下十年合约。继已经开始运营的《斗罗大陆》H5和以及正在研发的《斗罗大陆3D》(暂定名)后,未来十年双方将就网络小说《斗罗大陆》共同打造另外五款风格、玩法各异的移动游戏。

  据了解,《斗罗大陆》是作者“唐家三少”创作的经典玄幻小说,于2008年在起点中文网首发。迄今为止,《斗罗大陆》已衍生出游戏、漫画等不同形式的文创产品,其中,《斗罗大陆》动漫的总播放量已突破80亿。

  本次签约前,三七互娱已有过与阅文集团就《斗罗大陆》IP的合作。由三七互娱研发并与阅文集团共同发行的《斗罗大陆》H5于今年正式在国内上线运营,并于下半年陆续登陆海外市场。

  据三七互娱透露,未来这五款《斗罗大陆》衍生游戏都将采取“研运一体”的方式,由三七互娱独立研发并与阅文集团联合运营。此外,截至目前,三七互娱已研发出包括《大天使之剑》《永恒纪元》《斗罗大陆》H5等游戏,在手游、页游以及H5游戏领域均有研发经验。

  企业观察报 于思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