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公益|塔读文学【灯塔计划】:我也怕遇到黑夜,所以邀你一同提前点亮一盏灯

时间:2019-11-25 10:07:3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有人说,摧毁一个中产家庭,只需要一场大病。

  2019年10月,塔读文学签约作家【水安然】身患重病寻求帮扶的新闻在网文圈迅速扩散开来,网络文学作者的生活及收入状况,再一次被赤裸地推到大众的面前。

  近1500万的网络文学创作者中,大神作家不足1%,基层网文作者收入微薄,无挂靠单位也意味着没有五险一金这样的福利保障,如果遇到突发困难情况,创作之路很难坚持下去。

  作为网络文学行业从业者,我们很幸运地踏上了互联网的快班车,每一个踏入互联网行业的人,意味着正式告别健康,颈椎、腰椎、过劳肥等各种疾病是作为一个互联网人的有力见证,垃圾快餐将成为你最长久的伴侣,脱发、白头的问题层出不穷;

  当我们的一部部网文作品被搬上荧幕,或被改编成游戏、动漫,这中间我们的泛娱乐行业从业者都投入了巨大的心血,那些熬夜修改出来的剧本,那些凌晨准备的宣发物料,那些一天一夜不休不眠的拍摄跟组,所有曾经为梦想而付出的努力,都应该被给予多一份保障!

  因此,塔读文学联合水滴公益共同发起了【灯塔计划】:

塔读.jpg

塔读2.jpg

塔读3.jpg

塔读4.jpg

塔读5.jpg

塔读6.jpg

塔读7.jpg

塔读8.jpg

  一个在黑暗中最无助时的喜悦,就是遇见一盏灯,他点燃你的梦想,激活你的能量,照亮你的前程,指引你走过黑暗的旅途。

  我愿成为一盏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哪怕我的亮光微弱,也不愿让你在黑暗中孤独。

  我也相信,漫长的黑夜终究会有尽头,也总有一盏灯会为我们而留。

  公益无门槛,有TA不孤独,为黑暗提前留灯,你要一起来吗?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