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开启首届听书节 海量正版内容免费听

时间:2019-10-11 09:48:2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有声为阅读赋能,打造完整数字阅读生态圈。10月10日,以“听我的,全场免费”为主题的首届掌阅听书节盛大启幕,这是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平台掌阅首次以有声为主题举办的大型活动。在历时近半个月的活动期内,掌阅将联合众多合作方,一起为广大用户献上一场听书盛宴,以有声为媒,引领品质阅读。

掌阅.jpg

  根据《第十六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有近三成的国民有听书习惯,成年国民听书率连年提升,更多用户选择使用“移动有声APP平台”进行听书,有声阅读成为国民阅读新的增长点。

  作为国内最先开始探索正版付费阅读的数字阅读平台,掌阅先后与国内外600余家优质版权方合作,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和海量正版内容储备,持续打造数字阅读生态圈,有声阅读就是掌阅完整阅读生态体系的重要一环,用户既可以在掌阅APP内“看书”,也能“听书”,实现任意场景间的无缝切换,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掌阅2.jpg

  作为一家典型的将文化和技术相结合的公司,掌阅在数字阅读领域有着深厚的积淀和底蕴。相较于以文本、图像为主的“看书”,掌阅听书业务虽起步较晚,但自2017年底筹备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不仅储备了包括有声小说、亲子儿童、相声评书、精品课程等几乎所有音频品类的海量优质正版有声内容,也始终坚持精品路线,打磨高质量内容。

  一方面,掌阅与鸿达以太、网易听书、中信、磨铁、上海读客、人民文学等优质内容提供方、出版机构开展广泛合作,引入了《围城》《人类简史》《美国陷阱》等经典著作的有声书,同时还有《北师大康震的唐诗课》等高品质知识付费课程,满足用户主动阅读与学习的需求;掌阅也站在“潮流浪尖”,精心挑选、严格把关,引入《延禧攻略》《蜜汁炖鱿鱼》《破冰行动》《我在未来等你》等影视热门有声书,将看剧与阅读进行了有效链接,实现从观众到读者的自然转化。

  一方面,依托掌阅文学这一国内优秀的原创文学平台,掌阅充分发挥自有版权优势,对旗下知名IP作品进行有声化,邀请行业内著名配音老师献声录制,精雕细琢每一部作品。目前,以《盛唐风华》《重生之出人头地》为代表的网络小说已陆续上线,不仅收获了原著小说粉丝的青睐,也受到新听众的欢迎。

掌阅3.jpg

  据介绍,掌阅首届听书节将从10月10日正式启动,至21日结束,在此期间,掌阅将为用户提供全场有声书全部限时免费听等福利,并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来点燃用户的参与热情,让更多人喜欢上听书。作为此次听书节的运营方,掌阅也更希望让用户和合作方成为主角,在内容选择上采用了用户打榜与合作方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让优质有声作品能够被更多读者听到,助力有声阅读市场大发展,更好地推进全民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