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咪咕文学院”第三期高级作家研修班报名啦

时间:2019-09-16 09:23:3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咪咕文学院”第三期高级作家研修班金秋十月集结!现公开面向广大优秀青年创作者招募培训学员。通过此次活动为青年创作者们提供一个专业而具备实践价值的学习机会,激励青年创作者们输出更多优质内容。

咪咕.jpg

招生简章

  一 学员要求

  1.年龄为35周岁以内的优秀青年网络文学作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酌情,至少有1部网络文学作品与网络平台签约并发布。

  2.热爱网络文学创作,对相关培训内容有兴趣,培训期间听从组织安排,不私自行动。

  3.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培训期间按要求提交课程感悟。

  二 课程安排

  本次课程将围绕网文创作的基础知识、网络小说创作理念和方法、优秀网文作家创作分享、网文影视化、作家的自我修养等多方面开展。

10月21日

学员报到

10月22日上午

开班仪式

10月22日-10月24日

上课

10月25日上午

第二课堂

10月25日下午

结业典礼

  三 活动主题

  壮丽七十载,书写好故事

  四 合作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

  浙江省作家协会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辽宁省作家协会、安徽省网络作家协会

  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广东省网络作家协会

  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河北省网络作家协会

  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

  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北京作协网络创作委员会

  甘肃省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河南省网络文学学会

  特别协办

  杭州市网络作家协会

  特邀媒体

  爆侃网文、橙瓜网、龙的天空

  五 报名方式

  1 咪咕签约作家报名

  凡是作家等级为青铜及以上或已签订长约的作者即可报名参加,根据报名作家的的综合情况考量录取,长约作者优先录取。

  请各位作者登录咪咕文学网-【咪咕文学院】版块或直接点击本文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后直接发送至招生组邮箱:migutrain@126.com

  2 非咪咕签约作家报名

  未与咪咕阅读签约的作家请直接点击本文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后需所在的合作作家机构盖章或相关负责人签字,拍照或扫描报名表并发送至招生组邮箱:migutrain@126.com

  六 报名时间

  本次培训活动的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9月22日23:59,逾期不再接收报名申请。我们将对报名的作家进行筛选,最终学员名单将于2019年9月27日在微信公众号【鹤鸣九皋文传天下】公布。

  七 特别申明

  报名成功后将由主办方安排差旅和食宿,若学员中途自行退出培训活动需学员自行承担所有费用,希望大家报名前合理安排时间,杜绝资源浪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