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喜塔腊·尔晴“饰演者苏青担任塔读文学9月明星读书官

时间:2019-09-02 15:54:5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她是《美人心计》中清尘脱俗的张嫣,是《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端庄贤许平君,是《延禧攻略》中心狠手辣的尔晴,她不曾辜负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她就是塔读文学9月特邀明星读书官——苏青。

图片1.png

  “2019TA来了”是塔读文学推出的月度明星读书项目,通过与在演艺圈中拥有正面积极向上的形象的艺人合作,致力于成为一个品质导向的网络文学品牌,同时强化【看小说就上塔读APP】这一信息。9月特邀明星读书官苏青,凭借电视剧《美人心计》中的皇后“张嫣”走进观众视野并得到广泛关注,此后又在多部热播剧通过出色表现得到观众认可,去年更是凭借《延禧攻略》中因爱生恨的“尔晴”一角,获得2018年国剧盛典“年度关注女演员”奖。

  同时,苏青还在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一代宗师林朝英 ,以及在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精灵俏皮、温柔可爱的奇女子阿朱。

图片2.png

  作为一家集原创文学签约、内容聚合、分发、IP衍生为一体的综合类网络文学平台,2019年塔读文学先后与海清、王祖蓝、秦俊杰、陈妍希、邓紫棋等诸多艺人达成合作,大大提升了网络文学品牌形象,为了更好地保障平台签约作者的权益,上半年推出了【塔读文学作家3+计划】;第二季度,塔读文学在中国传媒大学启动了第一届校园征文大赛,塔读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龙刚在启动仪式现场发言表示:“第一届校园征文大赛是致力于发现、选拔、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的网络文学家,激发校园创作活力,鼓励学生创作创新,为中国网络文学发展和文化创意产业繁荣提供人才支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平台选择从校园创作群体的挖掘上发力,显而易见就是旨在培养当下年轻的创作者,为新人作者提供机会。

  7月,由塔读文学联合美拍、口碑APP在工人体育馆【举杯呵呵喝】餐厅联合举办的【有故事小酒馆】IP主题,邀请了明星陆妍淇、瑞丽首席模特景青艺、主持人肖轶腾,与塔读文学作家纯风一度、兮浠共同畅聊人生故事。

图片3.png

  塔读文学希望培养网络文学新生力量,让青年网络文学作者在良好的环境里创作出更多正能量的、与众不同的作品。同时,创造机会让网络文学作者从幕后走向台前,从而得到社会上更多的关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