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与广东联通 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9-08-12 10:15:4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阅文.jpg

  8月9日,广东联通与阅文集团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广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健,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广东省政协委员等百余名嘉宾出席活动。

  据悉,广东联通正加紧布局基于未来5G全场景的合作新生态,文化和教育即是重点场景之一。将于阅文集团通过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开创5G新时代文化内容产业新篇章。

  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介绍,口袋阅是阅文集团在5G时代探索创新阅读方式的有力尝试,其更灵活、更科技感的阅读体验也很好地顺应了新时代的文化消费趋势。本次双方携手开展战略合作,使文化内容有了更前沿的表达方式,赋予了5G技术更丰富的应用形式和场景。

  此次签约,广东联通与阅文集团将在IP平台及智能硬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寻阅读、游戏、视频等产业链领域在5G时代的新可能。同时,广东联通将在其营业厅、政企、校园、电商等六大渠道开展“口袋阅”的内容推广和智能硬件销售工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内容、渠道等领域的合作探索。

阅文2.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