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起点中文网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时间:2019-08-07 09:36:1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起点.jpg

  近日,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网信系统文明单位专题会议,会上公布了“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其中,阅文集团旗下原创文学品牌起点中文网获此殊荣。

  据悉,起点中文网曾多次荣获“上海市优秀网站”称号,并于2016年上海市第七届优秀网站评选中获“最佳网站”殊荣。

  而阅文集团作为中国引领行业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文学IP培育平台,今年也入选了由《福布斯中国》和易观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

  此次能够从上海众多互联网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这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对起点中文网的肯定与嘉奖,更是对阅文集团的认可与鼓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