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中云与新疆孩子们心连心 7000册图书支援新疆

时间:2019-07-05 09:39:4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掌中云.jpg

上海援疆莎车县第五中学捐赠仪式

  近日,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莎车分指挥部牵头,掌中云公司走进新疆莎车县,开展教育援疆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拆了数千本新书。

  “这次我们带来了共计1000套、7000册图书。这套《我们的节日》是由语文名家、上海实验东校副校长毕守红等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掌中云联合创始人许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上海市援疆办组织的此次教育援疆活动。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们希望能够帮助莎车的孩子们们在阅读中一次次进步、一点点成长。掌中云未来将继续努力,为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送上这份精神食粮。”

  孩子们拆开厚厚的书套时,红扑扑的小脸上涌现着一份庄重,眼中则闪动着泪光。

掌中云2.jpg

掌中云联合创始人许捷为孩子们带来了7000册图书

  此次掌中云公司带来的7000册新书,直接有效缓解了莎车学校图书匮乏的难题。

掌中云3.jpg

掌中云联合创始人许捷在国学课堂上寄语孩子们

  莎车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指挥长虞刚杰表示:“教育事业关乎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发展。上海援疆一直坚持教育优先,此次援疆活动是去年的延续,它不仅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而且能够为这里的孩子打开一扇窗、架起一座桥,让孩子们的美好人生,在这里开启,莎车的未来振兴也将从这里开始。”

  据介绍,掌中云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数字阅读产业的国内领先新媒体数字阅读分发平台。自成立以来,掌中云一直秉承让阅读的快乐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此次援疆图书捐赠便是为了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亦能体会到阅读的乐趣。

  目前掌中云已与国内数百家优质的版权方合作,引进海量高质量的图书数字版权,并将优质的数字版权推广到国外市场,为国内外数亿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图书内容和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偏远地区的孩子受限于物质条件在开阔阅读视野方面有困难,我们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多种方式让他们享受到更多阅读的快乐。”掌中云联合创始人许捷表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