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第三届全国蒙古语网络文学大赛评选揭晓

时间:2015-12-02 10:56: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2月1日,由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作家协会、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主办,中国蒙古语新闻网、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传媒系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蒙古语网络文学大赛颁奖仪式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举行。

  据了解,全国蒙古语网络文学大赛从2010年开始举办,每两年评选一次。2011年12月和2013年12月,成功举办了第一、二届网络文学大赛颁奖晚会。全国蒙古语网络文学大赛以“结合思想性与艺术性,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精神,体现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突出草原文化”为基本原则。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内蒙古、青海、辽宁、吉林等八省区和在内蒙古工作、学习的蒙古国部分文学爱好者的425部作品。这些作品全部发表于中国蒙古语新闻网。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拉希东日布“图德格日勒(汉意为尴尬)”等21部作品获奖。

  颁奖仪式现场还开通了中国蒙古语网络文学和中国蒙古语报告文学发布平台,并宣布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第四届全国蒙古语网络文学大赛征稿活动从2015年12月1日开始,至2017年5月1日结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