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百家讲坛>正文

著名网络作家、全国人大代表蒋胜男:建议向首次入境的外国人设立国门蓝厅

时间:2021-03-10 08:58:3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10310090050.png

  全国人大代表、著名网络作家蒋胜男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提交了《关于在我国特大型口岸设立“国门蓝厅”的建议》。

  蒋胜男认为,“国门蓝厅”的职责与使命应体现出国家的辉煌历程,五千年的中华文明能够引导远方而来的客人们遵守中国的法律与秩序。这也应当是“国门蓝厅”向外国来客展示的具体内容。“国门蓝厅”在展示的方式上可以多样化、时尚化。“我们既可以采取观看国家与城市宣传片、有奖问答等传统方式,也可以在有条件的口岸引入AR、3D/5D 、5G等先进的信息技术走进国门蓝厅,增强外国朋友参与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让他们在踏入中国国门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一个东方大国的独特魅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