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写作指导>正文

网络写手的价值体现方式

时间:2015-02-26 14:30:00    来源:    编辑: 字号:TT

网络写手的价值体现方式有以下四种:

1、千字稿酬:千字稿酬是指一千字能够得到多少稿费的计算方式,一般是在网文作品买断及出版实体书的时候用到这种方式计算稿酬。

2、订阅:章节的网络文学的订阅是按照千字0.03-0.05元左右的价格,按照读者购买数量决定作者的收入。一个章节读者付费购买一次,算一个订阅,一般衡量作者稿酬可以用简单的平均订阅估算,即所有订阅次数除以总章节字数,再乘以一个单价。

千字三分如果是1万平均每章节订阅,那是千字300元,作者能拿到手大概是六成,也就是千字180元,一个月写20万字,爆侃,那就是3.6万。

3、衍生版权:衍生版权一般是指繁体和简体出版,由于游戏、影视、动漫等衍生版权目前偏少,特别是影视,明星对影视的影响远比作品对影视的影响大,只能作为参考,不能作为网络写手的价值判断标准。

4、月收入:月收入是网络写手每个月所获得的稿费。

如果无法从这四种价值体现方式取得足以谋生的稿酬收入的作者,只能算是网络文学爱好者,不能称之为网络写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