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求职招聘>正文

杭州平治招聘签约编辑

时间:2016-05-27 21:53:3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60527214645.jpg

企业简介: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员工128人。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信增值服务内容提供商,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手机应用的研发与运营;业务范围涉及有声阅读、移动应用商店、手机视频、手机动漫、手机游戏、手机富媒体、网页游戏等。公司拥有一支较早从事移动互联网手机应用研发的技术团队,其中博士2名。公司在全国拥有六家分公司以及四家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和全国二十七个省市(自治区)的通信运营商处运营合作,公司是经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余项软件著作权。

招聘职位:

签约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拓展原创作者来本站发表作品,以及原创作者的签约工作;

2、负责已签约的原创作品的维护;

3、负责对签约原创作品进行内容审核,并对签约作者的创作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4、负责对签约原创作品进行筛选,对符合要求的签约作品执行上架付费阅读,推荐等宣传推广工作。

联系邮箱:tiansign@126.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东部软件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