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助手 > 数据中心 > 榜单发布>正文

掌阅《神工》入选中国小说学会2020年度小说排行榜

时间:2020-12-29 19:43:1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20年12月26日,由中国小说学会主办、江苏省兴化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中国小说学会2020年度小说排行榜在兴化揭晓。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小说学会会长吴义勤,中国小说学会常务副会长赵利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7位评委经过细致深入的遴选和讨论,遵循严格的投票程序,最终评出45部上榜作品。

  网络小说排行榜共有十部作品入选,其中掌阅大神任怨《神工》入选。

微信图片_20201229194229.jpg

  《神工》作品简介:

  郭泰来从一个普通学生,变成制造加工领域的神级大师。

  不断进取,加工范围从数百米到数十个原子,加工精度从微米到纳米到原子分子级,无所不能。

  瓦森纳协定?

  对华夏禁运?

  我们禁运的都是华夏看不上的技术,大部分成员国都得向华夏进口技术,是不是应该成员国开会讨论一下,把华夏也拉进来?

  禁售芯片?有没有搞错?

  我们好不容易大范围补贴才维持住的低端市场,华夏没有启动反倾销调查就不错了,总统你是不是有病?

  恩,貌似活体细胞也可以精密加工的,你扩散的癌细胞需要不需要精加工一下?

  作者任怨毕业于清华大学,其文笔细腻,情节不落俗套,2003年,以《横刀立马》横空出世,点击超800 万,一举成名;

  2006 年,其作均订过万,成为顶级玄幻大神,多部作品繁体出版,在台湾出版排行榜上遥遥领先。

  《元龙》动画已于今年7月11日正式上线哔哩哔哩,一经上线霸占了各大榜单榜首。

微信图片_20201229194334.jpg

  目前工业题材作品极为少见,《神工》积极宣传主旋律,“工业强国”的口号,在这个作品里落实。

  全篇体现工业强国,制造强国,实业强国的科学发展观。

  主角能力的成长循序渐进,环环相扣,升级感、代入感强烈却又不失真实。

  中国小说学会2020年度网络小说排行榜入选名单

微信图片_20201229194341.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