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升级作家福利:额外发放20%稿酬 无需申请 直接发放

时间:2020-09-27 14:34:4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200623100718_副本.jpg

9月23日,阅文集团发布“职业作家星计划”,宣布将在标准合约50%分成的基础上,对坚持创作的签约作家每个月额外发放20%的自有平台订阅稿酬作为创作补贴,并为新书提供每月1500元最高4500元的新书补贴,无需申请,直接发放。

同时,阅文还将提供爱心专项基金、作家写作指导培训和作家个人品牌运营等内容,该计划将于10月1日起全面施行。

额外发放20%稿酬,提供最高4500元新书补贴

计划中,作家扶持方面:在标准合约50%分成的基础上,阅文面向全体签约作家,每个月额外发放20%的自有平台订阅稿酬作为创作补贴。

同时还加大了对新书的补贴:新计划下,阅文为作家提供每月1500元最高4500元的新书补贴。不论成绩表现如何,无需申请,直接发放。

此后,达到成绩基准线的作品还将继续获得每月1000元的写作奖励。

对于潜力题材如现实题材、传统文化及其他个性创作内容品类:只要作品篇幅和内容质量达到标准,可获至少5万元的保障条约。

作家关怀方面:阅文还捐资发起阅文爱心救助专项基金,旨在给予生活意外陷入困境的作家或其直系亲属最快速有效的帮助。

该基金通过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统一监管、公示、发放,提供最高30万元的帮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