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网络文学+大会上【有故事de星际邮局】,是人类的浪漫与野心|塔读文学出品

时间:2020-09-03 15:58:1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43年前,一枚储存了人类文明信息的唱片随着旅行者号探测器送往太空,人类怀着浪漫与野心,试图同宇宙中未知的生命建立对话。但由于当时技术和资源的稀缺,这些具有文明意义的航天项目,几乎将大众排除在外。

今天,由星际美术馆IM(Interstellar Museum)、Longlati Foundation及年轻一代娱乐生活方式平台Owhat共同发起,星际荣耀i-Space提供全流程航天技术及产品支持,经纬中国及ARTC提供特别支持的IM星际邮局正式营业,塔读文学作为唯一一个网络文学平台参与其中,这一次,我们能够将人类写出的好故事,永久刻录在一块芯片里,并将于今年10月随着星际荣耀的i-Space 2020火箭启航,去往太空。此后,这块芯片会在广袤的宇宙中漂流,那些我们喜爱的故事IP,将可以存留长达240亿年。

78.jpg

(旅行者金唱片)

过去,对于普通人来说,与太空对话是一场想都不敢想的“白日梦”,而今天或许是有史以来我们距离太空最近的一次。在第四届网络文学+大会(9月4日-9月6日,北京·中关村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上,塔读文学(B09展位)以“塔读IP星球”为主题,结合“IM星际邮局”项目,联合推出了“有故事de星际邮局”,展位整体的设计也沿用了“IM星际邮局”的太空风格进行展示,你可以漫步“IP星球”阅读塔读文学优秀的IP内容,而我们终于等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亲自书写人类与太空的对话史,你将可以在现场写下想要被永久记录的好IP,送往宇宙深处,这也是真正意义上首个将网络文学内容发送到地球以外的宇宙空间。

778.jpg

95.jpg

你还可以通过现场明信片进行“星际留言”诉说关于你的“故事”,给亲人、给爱人、亦或是给另一个自己,我们将筛选出部分留言内容,同塔读小说一起发向我们的“星际邮局“。与此同时,星际邮局还迎来了三位嘉宾的鼎力支持,IM星际邮局名誉局长——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IM星际领航员——青年演员迪丽热巴以及IM星际邮局项目特别策划人——著名科幻作家陈楸帆。今年10月,三位嘉宾将亲自抵达火箭发射基地,共同按下火箭发射按钮,亲眼见证所有来自地球的“留言信件”搭载星际荣耀的运载火箭送达太空。

589.jpg

自从人类第一次仰望头顶的璀璨星空,探索浩瀚苍穹的野心和梦想就从未停止。经过千百年来的不懈尝试,太空之于你我终于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幻梦。今天,我们将一起见证有史以来你我与星际之间最近的距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我们还特别打造了“塔读微片场”,观众还可以通过在微片场装扮成网文小说中的角色,沉浸式体验网文作品由文字内容制作成为影视内容的互动过程,更加全面的体验到IP内容影视化的场景,戏精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吧~

关于星际邮局,你想了解更多,请点击阅读原文~

链接:https://www.interstellarmuseum.org/phone/index.html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