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助手 > 软件工具 > 写作软件>正文

码字软件“好好码字”全平台上线

时间:2023-11-20 01:14:4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700413466841059.png

好好码字简介

“好好码字”是一款永久免费、无广告、无任何收费项目专门为作家打造的同时具备APP手机端和PC电脑端的码字软件。

丰富的创作功能

好好码字功能上有错别字识别纠错、分屏编辑、拼字比赛、‘坐牢’模式、码字个性音效、随机取名、稿费计算、码字速度计算、全文搜索、全文查找替换、单章查找替换、一键排版、敏感词检测、码字时实时本地存储、云端备份、章节历史备份、离线创作、素材大纲、章节预览、长图分享、txt/word文件导入导出、快捷短语、自定义背景图、自定义字体颜色等创作辅助功能。

错别字识别纠错

辅助作家查找识别文章中的错别字,并可以根据所需进行替换。

多功能数据统计

其丰富的数据统计系统包含码字日历、历史记录、每日码字时长、字数、速度、平均码字速度、以及当月及本周数据等,轻松掌握相关数据。

个性码字音效

12个各具特色的码字音效,音效包含有各类机械键盘、水滴、泉水、木鱼、钢琴、剑气、架子鼓等,让作家敲击键盘时体验不同的乐趣。

多端多设备同步使用

可多端多设备同步使用,同时支持3台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同步登录同一个账号协同写作。

分屏编辑

可支持同时编辑修改正文和大纲素材内容。

本地存储和云存储

软件具有本地存储、云端备份功能,可在创作时实时保存用户输入的内容到本地。也可选择云存储,将数据上传到云端进行保存,并实现多端多设备从云端自由下载备份,同时章节定时备份功能也可以帮助您定时备份章节,还可随时管理本地版本与历史版本。

可单机断网使用

支持单机离线(不登录账号、不联网、断网)使用。

软件部分页面剪影

1700413514502631.png

好好码字PC端主界面

1700413528664655.png

好好码字PC端码字界面

1700413575248724.png

好好码字PC端‘坐牢’模式

1700413805951791.png

好好码字PC端错别字识别纠错

1700413873946274.png

好好码字PC端分屏编辑

1700413829811564.png

好好码字PC端数据统计系统

1700413850545989.png

好好码字PC端拼字功能

1700413757948381.png

好好码字PC端随机起名功能

1700413726496642.jpg

好好码字APP端部分页面及功能剪影

1700413700674171.jpg

好好码字APP端部分页面及功能剪影

1700413614929158.png


手机端下载链接

安卓版:

https://www.haohaomazi.com/app/haohaomazi.apk

IOS版:

https://apps.apple.com/app/id1659175866

电脑端下载链接

windows版(win8/10/11):

https://www.haohaomazi.com/pc/windows/haohaomazi.exe

windows版(win7):

https://www.haohaomazi.com/pc/win7/haohaomazi.exe

MacOS版:

https://www.haohaomazi.com/pc/macos/machaohaomazi.dm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