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塔读文学签约作家鸭圣婆代表作《宦妃还朝》进入影视编剧阶段

时间:2020-09-14 17:24:3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塔读文学人气作家鸭圣婆代表作《宦妃还朝》IP影视剧改编已进入故事开发阶段,本剧由超娱影业出品,是一部大型古装剧集。小说原著在塔读文学人气值近5亿,漫改之后,热度持续飙升,百度搜索指数峰值破万,在同类古代言情文中创下了不菲的佳绩,是一部难得可贵的古装IP。目前,鸭圣婆新书《你的秘密》,是一本女性角度的悬疑类作品,在塔读文学也有着不错的热度。

1.png

2.jpg

今年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影视行业整体也呈现了较大的变动,如何高效地找到高价值的影视IP在行业变得尤为重要。从IP剧改编源来看,文学IP占比超八成,其中网文占比超六成,已然成为影视内容的第一大“原料基地”,塔读文学作为一家拥有近十年原创文学积累的综合类网络文学平台,大量小而美的精品IP拔地而起。例如,骨朵传媒传媒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影视娱乐行业榜单,改编自塔读文学签约作者纯风一度原创IP的黑马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位于第四。其中《破冰行动》、《怒晴湘西》、《新白娘子传奇》分别位于前三位。而《奈何boss要娶我》作为一部全新的网文IP、远低于前三甲的制作成本,不可谓不成功。2020年初,《抬头有星光》、《奈何boss又如何》等IP影视剧开播后也深受用户欢迎,实现了口碑热度双丰收。

据了解,10月中旬塔读文学独家出品的网络短剧《怂男进阶攻略》将会在全网上线,这部融入了多部IP的影视作品,是塔读文学IP多维度传播的第一步。塔读文学VP龙刚表示:”未来塔读将继续深耕年轻用户这一群体,了解当下网络文学爱好者的阅读兴趣、文化潮流和价值取向,为IP衍生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助推更多优质IP的多维度孵化,让IP价值得到最大化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宦妃还朝》出品方超娱影业是影视行业中燃起的一颗新星,拥有丰富的IP储备,并研发出一整套影视项目开发模式,本着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建立影视剧内容与观众的联系,深度挖掘和释放故事价值,将其做到极致。迄今为止,在出品人、创始人于超的带领下,公司已经制作了电影以及剧集,还有诸多优质影视项目在筹备制作中。相信塔读文学与这样能力扎实、创新驱动的公司强强联合,《宦妃还朝》将很快能够以一场视觉盛宴呈现在观众面前,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