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首家网文创业服务品牌‘万库小说’ 3月2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0-03-03 10:29:4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83202734337830.jpg

把握2020年上半年即将培育出来网络小说大量新的深度用户的机会,迎接5G时代的新形式红利与微信等超级平台的变革新红利(微信视频号)。

未来三年,万库小说将帮助1000家小说创业公司走进来,留下来。

过去一年,成立三年的立玩互娱进行了一系列的业务调整。将几百万粉丝的微信公众号全部出售,将用户数200万的阅读平台和用户数50万的小程序直接关闭,暂停自有漫画制作业务、有声制作业务及短视频业务,转向投资合作。全力搭建小说运营能力,放缓小说签约业务。

集全公司之力,推出了首家专注于网络文学行业的创业服务品牌——万库小说(www.likanw.com)。

1583202762779278.jpg

买小说版权,找万库小说!

在平台创业端,万库的小说创业服务已通过自身资源和合作伙伴完成了从公司注册、财务顾问、资质办理、网站及APP搭建、小说版权提供、流量推广代理与资源推介、项目辅导、人才推介、融资顾问、品牌营销等为一体的护航式一站全链条服务供应。已累计辅导超过100家影视,电商,金融,游戏,广告营销等多个行业的公司进入网络文学行业,并取得了稳定的发展。

在内容创业端,已合作超过100个平台客户,积累超过1000个意向版权客户资源,完成超过一万部小说与出版物的电子版权授权代理、有声改编权代理、第三方分销代理等多种增值代理服务。

在投资业务上,立玩互娱2019年年初参投的专注大神玄幻小说改编的漫画公司天苍子动漫,制作并发行的首部玄幻小说漫改作品《绝世战魂》全平台人气就超过10个亿。在2019年年初投资的短视频业务也在2019年创造了50%的营收。在2019年下半年投资的短视频衍生直播业务也在2019年第四季度达到了百万元左右打赏的成绩。

万库小说欢迎小说平台的意向创业方,电子出版物需求、以及想要更多变现机会的小说内容创业者、网络文学上下游资源方、有兴趣投资网络文学行业的投资者来和我们合作交流。

1583202784839992.jpg

可以联系以下联系方式:

萧铭(小说平台创业者可联系微信:jinglei920210)

负责万库小说-小说平台创业者护航式一站服务,及电子出版物、网络小说电子版权输出。

个人简介:立玩互娱商务VP,万库小说合伙人。网络文学行业从业10年,2010年加入网络文学行业,历任点金堂女频主编、兰语书院创始合伙人、磨铁文学产品负责人、愚猫文化总经理。2018年入选浙江文娱俱乐部理事。

魏花生(小说内容创业者及成熟阅读平台可联系微信:vej1665516)

负责万库小说-小说内容公司电子版权第三方分销代理,小说的有声改编权、漫画改编权等代运营。

个人简介:愚猫文化总经理,万库小说合伙人。网络文学行业从业10年,连续创业者,经历作者、编辑、精修、运营、版权商务、新媒体投放、APP 矩阵运营等网文公司整个环节,曾打造多部畅销书,自有平台公众号粉丝矩阵运营流水破千万。对于有声、漫画、影视等作品衍生权皆有成功案例。历任阅书中文网创始人,平治旗下小说站创始人。

韩子笑(投资机构及网文上下游行业可联系微信:diyifeishou)

负责万库小说-全链条服务资源建设与升级。

个人简介:立玩互娱总经理,万库小说创始人。2010年进入网络文学行业成为网文作者,历任博库网网站运营负责人、翰墨飘香联合创始人、一千零一页渠道总监、磨铁文学副总经理。2015年进入新媒体行业,曾为磨铁集团一年增长200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创造5个新榜微信中国五百强账号。2019年进入短视频行业及动漫行业。2017年加入清华经管学院170项目,2018年受聘为北京印刷学院网络文学高级研修班课程导师,2019年当选浙江文娱俱乐部主席,入围橙瓜网"见证*网文20年“100位代表人物。

企业简介:

杭州立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玩互娱)成立于2017年4月,于2017年5月获得上市公司平治信息投资,于2017年12月与何仙姑夫、腾讯全民K歌自助店等一同入选知名创投媒体铅笔道金芯潜力榜20大文化娱乐潜力项目。公司管理团队有着十年以上文娱行业从业经验,由网络文学、数字漫画、有声读物、自媒体、短视频等多个领域资深从业者组成。立玩互娱下属5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是一家集小说创业服务(万库小说)、内容版权运营代理(愚猫文化)、短视频内容服务、网红直播内容服务、网络动漫内容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娱消费服务企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