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字节跳动推出“木叶文学网” 100%控股 培育原创网络文学作家 继续加码网文市场

时间:2019-12-23 09:13:5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字节.jpg

  (爆侃网文 讯)近日,互联网巨头‘字节跳动’100%控股的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原创网文平台“木叶文学网”。

  据悉,木叶文学(writer.muyewx.com)是字节跳动旗下的新兴原创文学平台,将致力于挖掘和培育优秀的原创网络文学作家。

  通过木叶文学网站发表的作品,将在今日头条、番茄小说等 app 上分发给海量用户。

字节2.jpg

  其依托今日头条业界领先的个性化推荐机制,木叶文学有望为更多原创作家,尤其是新人作家提供一个更加公平的展示平台,建设一个鼓励优质、鼓励创新的网文生态。

  据官网介绍‘木叶文学’将支持付费订阅、全勤奖、广告分成、礼物打赏、版权衍生开发等多元变现方式,为优秀原创作家提供了丰厚的扶持资源。

  无独有偶,字节跳动今年在原创内容平台方面持续发力。

  不久前,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100%持股的投资实体公司)成为了网络文学企业‘吾里文化’(北京吾里文化有限公司)的新增股东,持股比例为13.04%。

  与投资吾里文化不同的是,此次木叶文学的持有公司(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字节跳动100%控股。其前身是知名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的运营主体。于今年8月被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100%持股的投资实体)全资控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