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首届阅饼狂欢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6-09-12 11:36:1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9月11日,掌阅8周年庆典活动“阅饼狂欢节”在北京紫玉山庄盛大启幕,数百名掌阅粉丝来到了现场参与互动,其中蔡骏、籽月、采铜、谁家MM、纯情犀利哥五位知名作者也亲临现场为读者粉丝带来惊喜。

QQ截图20160912113441.png

在活动中,掌阅为三位忠实粉丝颁发了“阅饼达人奖”以及电纸书以表感谢,另外还为三位粉丝读者现场颁发了掌阅公司荣誉offer,在任何时候其都可以以公司员工的身份为掌阅提出宝贵的意见并作出监督。

此次的“阅饼达人奖”根据掌阅数据库调取阅读资料,包括总体阅读时长、一年内阅读时长、活跃度、购书历史等方面综合评选。而三位读者虽然均获得了“阅饼达人奖”,但彼此之间的阅读经历却十分迥异。

读者“牛一杰”从2008年就开始使用掌阅进行阅读,作为使用掌阅时长最久的读者,其目前正在游戏行业从事游戏策划工作。由于互联网的变迁,人们的阅读工具从PC端逐渐转移到移动端,牛一杰的电子书阅读之旅也从2008年获得的第一部智能手机便开始了。

QQ截图20160912113452.png

他谈到,掌阅可以说是他青春的见证,伴随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而掌阅也并未令他失望,在众多的阅读软件中,无论是功能创新上还是阅读体验上都能给他带来阅读的享受。而阅读也令其能够忘却工作中的烦恼,进行释放解压。

而他还曾与掌阅之间发生过非常有意思的趣事,差点成为了掌阅的正式员工。而这次offer颁发,也让他圆了一个曾经的梦。

另外一位“阅饼达人奖”的获得者梁春燕可以说是一名实力读者——作为在一年内使用掌阅看书时长最长的用户,其阅读时间达到了一年29万分钟,相当于4000多个小时,200多天的阅读时长。

10年前的一本《梦回大清》让梁春燕爱上了阅读,涉猎的阅读品类也十分广泛。在一年多前,梁春燕正式接触到了掌阅iReader APP,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很多人认为一年总共不过300余天,200多天的阅读时长简直是天方夜谭。

而梁春燕对于使用掌阅阅读也确实十分痴迷,其实在使用掌阅之前,她用过很多其他的阅读器,要么有广告,要么需要导流下载其它软件,总是有着或多或少的不方便,接触掌阅后,感觉iReader应用软件界面很干净,使用很方便,而且听书不费流量,也更是因此爱上了听书。

同样的,从事的金融行业的她,更多的为了在工作之余利用阅读放松。她在休息的时候听书,上下班路上、回家干活的时候、晚上睡觉前,甚至是睡着了,听书还播放着。也正是如此,才有了她200多天惊人的阅读记录。

昵称“叁依然在”的获奖者并没有到现场,但是依然为掌阅录制了一段视频对自己的获奖和掌阅表达感想。刚刚当上妈妈的她可以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活跃达人”。

最初“叁依然在”是在掌阅微信公众号上看见了掌阅QQ用户群的群号,作为一名普通用户进入了群里。而后她一时兴起向群主毛遂自荐成为了管理员,把群里朋友的资料整理反馈给管理员,被群主或产品回复后再一个个回复给群里的小伙伴。慢慢的,“叁依然在”成为了掌阅疑难杂症的“治疗师”,甚至还有不少人常常误会她就是掌阅的一名员工。不过此次她被掌阅发放offer,笑称也不枉被误会。

“叁依然在”也谈起读书对她的影响:“读书改变了我原本浮躁冲动的性格,让我学会了安静隐忍。我看见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学会了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不管是好是坏。我学会了去聆听而不一味的倾诉。因为读书,让我有了更多的朋友,也因为爱读书,让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不管现在的我怎样,未来依然还是要自己努力去走!因为读书,因为掌阅让我学会了坚持,让我懂得了珍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