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北京启动推荐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

时间:2018-04-26 13:59: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24722434469940.jpg

  近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启动开展了2018年向读者推荐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活动,同时组织开展“大运河文化”主题网络文学评审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登记的网络出版服务单位;由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注册地址在北京市的网络文学试点单位;在北京市履行工商登记注册手续、从事网络文学业务的企业或网站等3种类型的企业或单位,均可参与申报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

  申报的作品须为在上述申报单位主办的网站公开发表、2017年12月31日前完结的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已入选往届推优名单的作品不得重复推荐。其中,“大运河文化”主题网络文学作品的完结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同时,每家单位申报作品(不含“大运河文化”主题网络文学作品)数量原则上不得超过5部。

  通知要求,各申报单位应进一步加强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创作,推荐的重点是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运河文化”等为内容的主题出版和现实题材的网络文学作品,作品内容类别和篇幅不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