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廊坊市青年网络作家座谈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10-19 09:02:2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8374999693794.jpg

  近日,由廊坊市团市委组织的“网著梦想”全市青年网络作家座谈会在壹佰美术馆举行。来自廊坊市的二十名青年网络作家、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网络写作经验。廊坊团市委青联秘书长刘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廊坊市青年网络作家韩清伟以“让信仰点亮人生”为主题,将井冈山培训内容进行整理归纳总结,和其他青年作家进行分享,将井冈山培训精神“补精神之钙,铸文化之魂”传达给全市青年网络作家。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将井冈山培训经历和当前网络文化发展现状进行讲解,并和到场网络作家进行互动。

1508375012553195.jpg

  网络作家“最后一名”和“根号”提出青年网络作家作为自由职业者,急需找到组织,帮助他们维护知识产权并解决社会保障问题。

  廊坊团市委青联秘书长刘娜在会上表示,团组织一直关心青年作家的成长和生活,将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针对青年网络作家关心的版权和生活问题,积极想办法通过多种途径帮助解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