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精彩活动>正文

109部网络小说亮相“2017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时间:2017-03-20 20:44:1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490016832550056.png

在“融合”发展环境下,2017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再次迎来了一批“客人”——网络文学,数量109部。

网络文学作为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的“新成员”,已成功参与了去年春季和秋季交易会,收益颇丰,效果明显。

2017年,掌阅科技、晋江文学城和纵横中文网等11家北京重点网络文学企业,携《湘语》《南方有乔木》等109部优秀原创作品再次亮相“春交会”,集中展示、期盼牵手,“待嫁”电视节目制作方。

近年来,随着网络文学产业高速发展,大量IP转化影视佳作不断涌现,表明了未来网络小说影视化的无限潜力。据统计,截至2016年年底,北京重点网络文学企业的IP转化改编电影312部、电视剧383部、动漫画165部、游戏作品167部、网络影视剧78部、出版图书3354部。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人士表示,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管理,即“抓导向、建立选题引导机制,抓培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抓制度、做好阅评工作,抓落实、加强编校质量检查”,实施四大措施,全面提升网络文学作品质量;一手抓发展,切实办好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汇聚优质企业、IP资源,推动精品创作,进一步促进网络文学产业做大做强,使之成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有生力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