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业者动态>正文

阅文集团旗下小说阅读网内容编辑部主管“老疯”离职

时间:2016-08-12 22:53:0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8月12日,业界资深编辑,前阅文集团旗下小说阅读网内容编辑部主管“老疯”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离职小说阅读网。

编辑“老疯”从事网文工作多年,因为其过硬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口碑,在业界同仁以及作者圈均享有较高声誉,是网文界最为知名的编辑之一。

QQ截图20160812224007.jpg

在其发布的公司内部离职公告中,老疯表达了对于网络文学的热爱,以及对于小说阅读网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和祝福。

公告原文

各位同事好:

因为个人原因,于前阵子向公司提前提出离职申请,今天正式离职。以后男频的所有对接工作,可以于新来的同事XX对接,由他负责男频的整体事务及后续发展安排,相关的工作交接皆已完成,希望各位同事能协助XX一起将男频做的更好。

另外,虽然因为个人原因离职,但在工作中若遇到需要帮忙的可以随时电话,我爱男频,看好咱们的作者。而且,个人很感谢这一年半在公司的工作中与我一起共事过的所有同事,各位都很优秀,继续加油努力。

相信,在张总的带领下,小伙伴们一定会走的更远,公司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加油!

在爆侃网文记者的采访中,有消息人士透露老疯此次离职并非突然,不排除其将会选择自主创业组建自己的网文原创平台及团队的可能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