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布局海南 成立海南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17 09:10:3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00817090831.png

  (爆侃网文 讯)8月14日,据天眼查信息显示,阅文集团近日在海南正式成立新公司——海南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阅文CEO程武,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游艺娱乐活动、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等。

  据悉,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企业投资海南的热情持续高涨。

  数据显示,7月,海南新增企业的数量超1.41万户,同比增长183.19%。

  其中,互联网产业新增企业数量增幅超过100%。

  相关新闻:

  海南省作协主席:邀请全国的网络作家来海南自贸港注册工作室

  相关资料:

  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按照中央部署,在海南全岛建设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了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下发通知,明确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有关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817090909.png

  自《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来,海南了出台一系列针对人才的引进保障政策,通过教育、医疗、住房等实实在在的举措,搭建越来越多的人才就业发展渠道,吸引各类人才、尤其是中高端人才进入海南。

  特别是全岛封关、“非禁即入”、个人所得税15%封顶等有力政策,将把海南开放程度推上新台阶,吸引更多企业投资和人才来琼发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