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男朋友是网络作家,因为一份七夕节礼物,我生了十几天闷气,值得吗?

时间:2020-09-04 17:37:0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截图_20200904162351.png

近日,爆侃网文后台收到了一封署名为“一个网络作家的女朋友”的来信,在信中这位姑娘希望我们能够解答她的疑惑。

来信原文:

我和男朋友是去年下半年通过游戏网恋认识的,认识四个月后奔现确定了关系。

结果今年年初就遇到了疫情,之后就一直异地恋+网恋到现在,中间有几次机会见面,但是因为害怕隔离和疫情,就放弃了见面。

男朋友的主业是写网络小说的,各个平台都有涉及,不是很有名气但也有一定收入。

我还在上学,前半年上网课,九月份准备回学校封闭管理,估计今年很难和他再见。

前段时间是七夕,暗自期待了很久,老早就选好了高达模型当作给他的礼物。

结果到了过节当天男朋友什么表示都没有,只是在晚上例行语音的时候告诉我他准备的七夕礼物是一篇以我俩为主角的轻小说,噎的我在语音里说不出话来。

对此他竟然还很得意,觉得自己比朋友圈里转账的要有创意,完全没有体会到我的心情。

一直到今天我内心都是憋屈的,真的很无语。

他就算送束花或者送个蛋糕我也不会这么不开心,至少见得着摸得着,为这点小事纠结到现在。

现在他说的这个轻小说到底写没写、发没发我也没有再问,七夕过后他也没再表示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在我心里留下一个梗,不吐不快。

礼物这种事可大可小,除了这一点,目前我也挑不出他别的毛病,但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现在,我就想问问拿网络小说当做七夕礼物送女朋友真的可以吗?

是不是他太奇葩了?

还是说这种事情在网文行业很常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