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热门新闻>正文

网文改编剧《鬼吹灯》遭卫视停播 疑被文物专家质疑

时间:2017-01-03 19:59:1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70103200516.png

“盗墓”一直是网络小说的热门题材,作为大IP作品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近日在网络热播后,原定于今年初在东方卫视的播出也被《射雕英雄传》代替。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自同名小说《鬼吹灯》,与之前的电影版不同,由靳东、陈乔恩主演的网剧版一经播出就好评不断,网友评分也远远超越了同题材改编网剧《盗墓笔记》。然而近日东方卫视正式公告:“根据第一季度版面调整需要,从1月9日周播剧场播出周播版《射雕英雄传》。”

目前《鬼吹灯》停播原因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因为该剧中,包含僵尸等涉嫌封建迷信的内容,尺度上不适宜上星播出;而另一种说法则是这部网剧在相关情节上,并不符合我国文物保护条例,遭到文保专家质疑。不过,东方卫视方面并未确认停播《鬼吹灯》的真正原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