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热门新闻>正文

铁血科技2016年中报:累积超6000部军事题材小说IP 估值7.05亿元

时间:2016-08-30 22:57:5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60830225426.jpg

营收同比增长48.4%,略超预期

铁血科技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0.78亿元,同比增长48.4%,实现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0.03亿元,同比收窄27.8%,实现归属挂牌公司股东扣非净利润-0.03亿元,同比收窄24.2%。

文学IP:联手光线传媒,商业化变现全面提速

公司目前已经累积近6000部军事题材小说IP,公司作为上述文学作品的完全版权拥有方,拥有对其的商业化改编和开发的权利。基于平台作品改编的《雪豹》、《渗透》、《二炮手》等电视剧均获得良好的收视纪录。报告期内,光线传媒成为公司股东,持股比例为5%,同时公司公告与光线影业成立霍尔果斯战火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铁血优质军事文学IP。

盈利预测、估值分析

公司为国内最大的军事网络社区,目前在移动端已经实现规模用户积累,并保持快速增长,军品电商、文学IP等商业变现有序推进,长期业绩具有较高确定性。公司为做市转让,当前估值为7.05亿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