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品新作>正文

大神作者骁骑校全新力作《长乐里:盛世如我愿》独家上线番茄

时间:2021-03-04 14:38:4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骁骑校全新力作《长乐里:盛世如我愿》独家上线番茄。

  故事发生在1942年的上海滩,命悬一线的小电工赵殿元机缘巧合下穿越到遥远的2021年,走投无路时,昔日的爱人竟重现在眼前?

  她又如何帮他破解埋藏近百年的迷局?

  谍影重重,百年爱恋,尽在「长乐里」。

  微信图片_20210304143901.jpg

  作家简介

  骁骑校,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在鲁迅文学院参加培训学习,第一届网络文学联赛导师。

  自2007年至今共著有:《匹夫的逆袭》、《橙红年代》、《铁器时代》、《武林帝国》、《国士无双》、《春秋故宅》、《罪恶调查局》等作品。《橙红年代》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由陈伟霆、马思纯主演。

  荣获第二届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新人奖,入选橙瓜见证·网络文学20年十大历史作家,百强大神作家。

  微信图片_20210304143905.jpg

  点击链接,或打开「番茄小说APP」,畅享独家免费阅读!校长在评论区等你哦!

  https://writer.muyewx.com/page/6906378480120761352?enter_from=search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