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网文IP>正文

电视剧《莽荒纪》手游改编权售出 电视剧将于年底上线

时间:2017-05-18 23:56:2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ACA852B5ED72A25D061B581315F81D1889266A9F_size100_w658_h927.jpg

日前,蓝港互动集团宣布获得电视剧《莽荒纪》手游改编权,将与爱奇艺游戏在游戏研发、发行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此次蓝港与爱奇艺游戏的合作将在影游互动的基础上整合各自资源,以游戏内容加流量平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IP的品牌价值。

除此之外,天悦东方出品,耗资两亿人民币打造,由刘恺威、王鸥主演的电视剧版《莽荒纪》将于今年年底上线,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平台播出。

而由蓝港互动研发的《莽荒纪》手游将以电视剧为剧情切入,游戏中的人设将高度还原电视剧男女主角的真实人物形象,并进一步提升游戏的精美度与玄幻观感。除此之外,小说与电视剧中的“翼蛇”等重要角色也在游戏中得到还原,成为《莽荒纪》中联系游戏世界与小说、电视剧三者的关键性桥梁。

相关资料:

《莽荒纪》是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知名作品,自2013年正式上架起,连续3年荣登十大中国大陆网络小说,拥有近亿读者粉丝。

2015年4月4日《莽荒纪》同名动画在爱奇艺和腾讯双平台上开播,据爱奇艺2016年上半年公布的数据显示,《莽荒纪》连续两季度在动漫收视排行榜中居于前十的位置,单集播放量达800万,仅爱奇艺单平台的总播放量就达3.5亿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