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言情书殿

时间:2017-09-22 10:47:0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6048465903677.jpg

  书殿概况

  言情书殿创建于2011年初,是杭州掌维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品书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原创言情类阅读网站。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政府重点支持文创企业,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单位,有浙江雄厚民营资本支持,并已于2015年中启动上市进程。

  团队组成

  言情书殿是由一群富有激情的、资深的行内人士创立。书殿编辑团队是由资深网文导师、资深编辑、资深策划人组成,以努力培养和挖掘潜力作家为目标,与新老作者建立了良好和谐长远的关系。

  书殿的编辑每周都要开内容研讨会,探讨成功作品的卖点和亮度,分析滞销作品的缺点和硬伤,每月都要撰写内容研究报告,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写作资料和最具价值的商业写作技巧。

  我们的理念

  言情书殿致力于为每位作者、读者打造创作、阅读的温馨殿堂。

  言情书殿保护、支持作者的写作梦想!

  言情书殿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作者,努力为作者圆成神梦想。

  言情书殿为读者提供高品质的阅读服务!

  言情书殿感谢一直以来与书殿风雨同舟,伴随书殿一起成长的各位作者朋友、读者朋友和合作伙伴们,您们的支持和满意,是书殿向前发展的最大动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