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千马中文网

时间:2017-09-22 10:44:0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6048333137405.jpg

  公司介绍:

  千马中文网是千马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千马传媒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一直从事网络原创文学版权增值经营活动,与国内外诸多出版社和图书发行公司均有合作关系,先后于大陆和台湾成功运营出版了数十部网络原创文学作品。

  2009年,因业务需求,千马传媒有限公司架设千马中文网,主要用于上传千马传媒有限公司版权作品,供各合作方采集内容资源,并未进行网站运营订阅增值业务。2014年8月,千马传媒有限公司准备运作自有销售平台,增强公司发展能力,着手于建设新千马中文网。2015年1月,千马传媒有限公司入驻杭州滨江区,并成功进行公司改组。

  改组后的千马中文网,大量招聘从事软件开发、企业管理、新闻传播、出版发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优秀人才,成功建立起了完善的编辑团队、宣传包装团队、商务团队、软件开发团队以及管理团队。并与全国近百家知名的出版社、图书发行公司、游戏研发公司、动漫制作公司、影视公司、有线无线网络阅读平台等建立起合作关系。经过数月的努力,千马中文网正开始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虽然千马传媒拥有数年的发展历史,但千马传媒新的员工团队还很年轻,还有很多的不足,优秀作家储备也仅一千余名。在未来五年里,千马传媒将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征募更多的优秀作家加盟千马中文网,禀承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作者、读者及各合作方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实现作者、读者、各合作方、千马传媒以及社会公众的共盈。

  发展规划:

  千马中文网新版刚建设完成,在2015年,我们将不断完善网站功能、机制,征募更多的作家,并进一步加强与各大渠道之间的合作,建立起覆盖整个业务圈的全方位合作体系。截目2015年1月,千马中文网拥有优秀作家一千余名,优秀版权两百余部,总作家资源三千余名,总版权一千余部。计划在2015年内,千马中文网将新增优秀作家两百名,优秀版权两百部,普通作家资源一千名,普通版权一千部。目前,千马中文网正以每月40部优秀作品版权、40名优秀作家的增涨速度,稳步推进实现年度发展计划。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