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原创书殿

时间:2016-03-20 15:51:0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原创书殿(http://www.ycsd.cn)成立于2014年6月,是杭州掌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品书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中文原创阅读网站。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政府重点支持文创企业,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单位,有浙江雄厚民营资本支持,并已于2015年中启动上市进程。

网站坚持原创精品的建站理念。致力于使作者通过文字创造财富,并不断为广大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优秀的小说阅读作品为己任。原创书殿的内容多元,主要包括玄幻、都市、仙侠、历史、军事、游戏、竞技、灵异、科幻等题材的小说。一经开站,便吸引众多实力作者加盟。

原创书殿现已跟移动、电信、腾讯书城、百度多酷、熊猫、塔读、阅读星、奇悠阅读……几十家第三方平台全面合作,作品在网站上架,既可全渠道推广,日销售过万不再是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