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作客文学网

时间:2016-03-20 15:01:1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杭州悦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公司主要经营手机阅读、手机游戏等移动互联网业务。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拥有20人的研发团队,10人的内容编辑团队,10人的销售推广团队,是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全国阅读基地的核心内容提供商和分销推广运营商。

  自主研发了作客文学网/梦想书城大型原创阅读平台。 网站坚持精品原创阅读的理念,致力于本土作者的挖掘与培养,集创作、阅读、版权运营为一体,打造开放、诚信、便捷的中国原创文学综合阅读平台。聚焦自身专业资源,打造作者名气,专注无线阅读,致力于优秀作者的包装推广,挖掘新人,扶持作家,创造优质的成长环境。在运营机制上,公司创新理念,通过全透明、全自动,无任何人为干预的作者福利发布机制,打造积极健康的数字文化生态圈。目前公司已拥有签约作者200余人,原创作品300余部。手机阅读业务亦与中国作家协会、陕西出版集团、杭州出版集团等出版单位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此外,公司积极打造全媒体运营平台,向作者群体提供更全面的版权分销一站式服务,推动作品的版权向游戏、动漫、影视作品延伸发展,让作品获得更为全面的影响力和收益,从而形成与作者群体的良性互动。在作品的精确营销方面,公司已与20余家互联网、无线互联网用户聚合渠道达成数字文化产品战略推广合作,通对消费者的行为进行大数据分析,精准投放到目标客户,形成了数字图书大数据挖掘体系。

  着眼未来,公司致力于在数字阅读领域精耕细作、创新发展,以“心悦智诚、创新无限”的企业精神为内在驱动,为打造文化中国梦不断地作出自己的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