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世界>正文

趣读网络获华映资本pre-A轮1500万投资

时间:2016-04-07 21:02:5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趣读网络获华映资本1500万Pre-A投资,估值超5000万。

  福州趣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趣读网络),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软件开发及无线娱乐运营并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互联网企业,旗下拥有神马看书、趣读作者经纪人两大平台产品。2015年12月,公司荣获2015年福建省互联网经济优秀人才创业启动支持。

  华映资本是中国领先的TMT领域风险投资机构,在移动互联网和媒体娱乐领域有广泛的投资布局,拥有一支充满活力且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华映资本的投资以专注见长,是国内最早布局移动互联网的人民币基金之一,在文化娱乐、消费升级、互联网金融、企业服务等核心领域行业,实现了广泛的布局式投资。自2008年成立以来,华映资本已发行4期人民币基金、2期新加坡币基金,总管理规模近50亿元人民币。

  华映资本此次融资趣读网络显然看中其巨大的发展潜力。趣读网络创始团队来自91熊猫看书、百度文学原班人马,2013年7月随91无线被百度以19亿美金收购,是国内最早从事移动阅读和游戏研发的团队。公司自主研发的手机阅读产品“神马看书”,是一款集用户与内容属性分类聊天、用户关联推荐、书评论坛、听书与在线书城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移动阅读软件,现已接入70家内容商,收录书籍20多万部,并与掌阅、书旗、网易、塔读、磨铁、移动阅读基地、联通沃阅读、QQ阅读及百度文学等各大文学阅读平台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由趣读网络投资并改编拍摄的网络电影《天师》第一部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点击超550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